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举办“永洁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和传承永洁精神,4月17日和4月24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多功能教室举行了首届永洁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春雷,院长玉姣,副院长王莉、聂宏,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学院5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部分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参赛教师根据赛前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依次登台,展现各自风采。评委们从教学活动的科学性、逻辑性、思想性,以及教学方式的创新性,语言表达的感染力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给予了详细的点评。王莉在赛后总结中指出,纵观此次比赛,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教学技艺精湛,展示了学院教师们孜孜以求、勤奋刻苦、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此外,4月17日—24日期间,组织院教学委员会及教学督导成员对微课、教案、课件、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进行了评选。

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是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经过活动开展,教师们能逐渐做到杜绝照本宣科,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重视教学设计,处理好每个教学细节,这对于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人:张云霞 校对人:王莉 审稿人:黄春雷/张云霞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