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雷锋精神育人展馆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使广大新生更好地认识雷锋、学习雷锋,了解我校用雷锋精神建校育人的历史脉络和主要成果,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学雷锋氛围,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1114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观了雷锋精神育人展馆。

      

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精神育人展馆的历史和每个物品的来历和意义。讲解内容激励着同学们,要以史明鉴,努力做到学的全面、悟的深入、做的实在。雷锋的一生虽然没有创造惊天动地的英雄伟绩,但他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光热都无私的奉献给了社会和人民,让参观的同学们内心感触颇多。展馆还全面展现了我党发展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的历史镜头呈现在学生眼前,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革命事业,做出巨大牺牲,在凶残敌人面前,表现出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党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人:赵姝琪 校对人:王一 审核人:何晓蕾 /赵姝琪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