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期末考试的廉洁自律提醒
 

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学校已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现就期末考试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提醒如下。

教务处要履行好管理职责,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人事处与各学院要加强对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引导教师规范从业,不徇私情,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广大教师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杜绝出现考前泄题、弄虚作假、擅自提分、徇私舞弊及从中收受好处等违规违纪行为。

学校纪委收到相关问题线索将优先办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规违纪的,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年1月2日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