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教授、博士赴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授、博士服务地方工作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辽石化大201952号)文件精神,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和建立我校“双师型”人才队伍,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继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即日起开展2022年上半年教授、博士赴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选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人选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科技开发、技术服务和管理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奉献意识,志愿为地方和企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包括在读博士)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专业不限。

二、工作职责

要求挂职教师按挂职时间离岗到入驻单位开展工作,不允许挂职期间在校承担教学任务,挂职时间为半年。在挂职期内,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开展技术指导等科技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培养科研和管理等方面人才;参与企业技术创新,努力帮助企业解决一些技术难题,围绕选定的合作项目,与企业科研人员共同开展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学校与企业的科技项目合作。

三、报名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校内教师均可报名。有意者请填写《xx学院2022年上半年下企(事)业挂职教师统计表》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服务地方教师联系企业审批表》,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纸质(加盖公章)一份和电子表。

截止日期:2021126

报送地点:行政办公楼316

联系人:李爽 电话:56860749

服务地方办公室

20211124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