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比赛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为全面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关注课堂教学原生态,回归教学本质,帮助教师进一步把握教学比赛关键环节,掌握教学比赛设计技巧。理学院、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邀请到2021年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理论)比赛全国三等奖获得者东北大学王建平教师就基础物理课程的教学比赛经验做交流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 告 人:王建平

目:大学物理基础教学比赛经验交流

报告时间:20211117日(周三)13:30-15:30

报告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401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人简介:

王建平,男,汉族,1981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专业,就职于东北大学,讲师,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后从事教学工作,主讲《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光电检测》等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

近年来,主要从事《大学物理》的教学工作,参与《大学物理》慕课的课程建设(东北大学的大学物理课程是最早的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级的双语示范课程,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参编大学物理——振动波动和光学数字课程。2020年,获评东北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东北大学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2021年,东北大学首届教师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辽宁赛区一等奖,东北赛区一等奖,全国决赛三等奖。

理学院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11115日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