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的组织与跟踪管理工作,按照《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现开展2019年度及以前年度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度立项且执行期满以及2019年以前立项申请延期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二、结题验收内容及程序

1.结题验收重点审查项目的执行情况、主要成果、人才培养、经费使用、合同指标完成情况等内容,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

2.本次结题验收的填报和评审工作,2018年之前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依托“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218.60.145.151)进行,2019年度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依托“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218.60.151.64)进行。

3.凡申请验收的省级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负责人,需按照要求及基金类别在线填报结题报告相关内容,并上传结题报告、工作总结、技术报告、PDF版项目经费决算表及说明(据实填写,需要项目负责人签字、盖学校公章)、其他研究成果(包括项目任务合同书原件、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得的知识产权证书、其他纵横向科研项目等证明材料),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4.无经费资助的项目,决算经费为0,无需上传经费决算表。

5.发表的学术论文必须带有项目基金号。

三、结题验收要求

1.网上填报截止时间:1130日。

2.2019年以前年度未结题项目如本次仍未能结题,将视为验收不通过并终止项目。

3.对无故且不按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科技厅将取消其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海军

电话:56863837

科研处   

2021118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