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12月12日,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

窗体顶端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省内高校3起师德师风违规行为典型案例和“微腐败”案例。系统梳理了学院在党员发展、人才引进、职务聘任等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春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无论何时都要保持政治清醒,明确工作存在的风险点,狠抓责任落实。一要做好廉洁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心怀敬畏之心,慎用手中权力,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反“四风”树新风,主动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筑牢反腐倡廉和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填堵漏洞,及时排查化解工作领域中的廉政风险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撰稿人:李帆 校对人:尚艳 审稿人:黄春雷/李帆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