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121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

会上,黄春雷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院长玉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内容。学院党总支委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黄春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黄春雷就本次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作风,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撰稿人:李帆 校对人:何晓蕾 审稿人:黄春雷)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