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进学生家庭持续开展帮扶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百个党支部走进百个家庭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让困难生家庭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1116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深入应数1801班刘诗宇同学家庭开展帮扶活动,与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一、辅导员刘南雪老师首先向刘诗宇同学母亲详细汇报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学业和工作等情况,对该同学就业问题也给家长进行耐心解答,同时也勉励该同学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学习,在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党组织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学院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掉队。该同学表示,非常感谢支部和党员们对她的关心和关爱,今后一定更加珍惜光阴,发愤图强,用更优异的表现来回报党组织的厚爱。该同学家长也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党组织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社会。

扶贫先扶志,贴近更贴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既增强了孩子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又促进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进一步的合作与互动,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撰稿人:刘诗宇 校对人:王一 审稿人:黄春雷 /刘诗宇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