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深入困难教职工家庭持续开展帮扶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百个党支部走进百个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教工的关怀,数学教工党支部深入困难教职工家庭持续开展帮扶。

1116日下午,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幺采莲等党员同志购买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来到李丽君老师家。详细了解了李丽君老师现阶段的治疗及恢复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当支部党员同志们把慰问品送到李丽君老师面前时,她感动得眼眶湿润了,声音哽咽了。幺采莲老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叮嘱她保重身体,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118100615

此次活动又一次让李丽君老师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持续关心和帮助每一位有困难的师生,切实让困难师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撰稿人:幺采莲 校对人:赵晓颖 审稿人:黄春雷)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