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持续开展走进家庭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全面落实百个党支部走进百个家庭活动,1113日下午,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继续深入我院应物2001班张继泰学生家庭开展帮扶活动,理学院院长玉姣、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金莹、辅导员刘南雪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一直秉持“捧出一颗真心来培育学生”的理念,切实了解学生实际困难,传递校院关怀,通过视频连线,与张继泰母子见面,展开积极交流。交流中,一方面针对张继泰同学上学期个别学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加强与任课教师交流、做好学业指导、提升答疑质量的具体措施;另一方面,通过了解,得知张继泰母亲因疫情防控原因已被隔离,其姐姐在北京学习生活也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后,加强了对张继泰同学的心里疏导,并鼓励该生努力学习,增强自信,不负学校、家人的希望。

下一步,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将在此次深入家庭的基础上,从思想引领、学习指导、就业帮扶、经济帮助、心理疏导等多角度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做到精准帮扶,全面助力该学生成长发展。(撰稿人:金莹 校对人:玉姣 审稿人:黄春雷/ 宫郑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