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1117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会议。

会上,玉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晓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春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领导王莉、潘斌、宫泮纬做了交流发言。

黄春雷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二是,我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上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正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重大关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落实在行动中,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撰稿人:李帆 审稿人:何晓蕾 审核人:黄春雷/李帆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