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929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

黄春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主要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印发《条例》和《规定》,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自强不息、自我革命、自我完善、与时俱进的伟大品质,时机重要,意义重大,一定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

黄春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和《规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坚决执行规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稿:何晓蕾 校对人:玉姣 审核人:黄春雷)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