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29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南雪主持。

会上,刘南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此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王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此规定是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学生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遵守、执行党章党规,勇于进行自我革命,进一步深化党的建设。(撰稿:沈天爱 校对人:刘南雪 审核人:王一/沈天爱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