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1022日下午14:30,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会议。

会上,黄春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重要思想;院长玉姣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副院长王莉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院领导何晓蕾、潘斌做了交流发言。

黄春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两个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中国化,形成了“九个坚持”的教育重要论述,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遵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两个结合”的根本要求,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切实推动铸魂育人工作实现新突破。二是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三是要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人师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跟多合格人才,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撰稿人:李帆 校对人:何晓蕾 审稿人:黄春雷/李帆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