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922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黄春雷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院长玉姣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党总支副书记何晓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副院长王莉、潘斌做了交流发言。

黄春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育功能,充分发挥“课程思政”作用,将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融入到教育教学中,积极引导师生树立红色理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撰稿人:李帆 校对人:何晓蕾 审稿人:黄春雷/赵晓颖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