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园消防安全】理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与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消防安全月活动,113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

黄春雷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消防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要求,加强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整改力度,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黄春雷还就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平安校园》和《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等消防教育视频。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了消防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撰稿人:李帆 校对人:何晓蕾  审稿人:黄春雷 / 李帆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