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订2021-2022第二学期本科教材的通知》

 

为更好的完成2021-2022第二学期本科教材征订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征订方式:

利用教务管理系统

二、时间安排

顺序

负责人

1

1029-1111

系主任或相关负责人

指定选用教师

2

1029-1111

选用教师(任课教师)

填报选用教材

3

1115-1121

选用教师(任课教师)

填报教师用书明细表(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执行。

2.系主任要在管理端指定选用教师,之后指定的教师才可以在教师端看到该课程,并选择课程所需教材。

3.系主任在指定选用教师前,请确认该课程为2021-2022第二学期开设课程,如不开设,则无需指定选用教师。

4.选用教材时,如教材库中没有相应的教材,请先在教材书目增加中进行教材申请。申请书目时,请将内容填写完整,保证书名、书号和出版社正确无误。另外,还需提供《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交由教务处留存备案(学校教材选用委员会意见栏无需填写,由教务处统一办理)。

5.如需教师用书,请填写《教师用书明细表》,学院汇总后交到教务处。

教务处教材科

20211029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