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212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春雷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何晓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长玉姣通报了《中纪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黄春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对课堂、论坛、出版和网站等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导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及时通报违规违纪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教职工遵规守纪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精准有力推进监督执纪工作,把日常监督做到位,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把从严治党与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相统一;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模范。(撰稿人:李帆 校对人:何晓蕾 审稿人:黄春雷)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