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科竞赛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正文
 

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黄春雷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深刻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讲解。黄春雷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此次专题党课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李帆 校对人:何晓蕾 审核人:黄春雷/李帆 摄)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学院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邮政编码:113001 电话:024-56863803